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通知公告

万家市场主体评营商环境活动启动

发布时间: 2023- 03- 13 13: 50浏览次数:

尊敬的广大市场主体朋友:

营商环境好不好,市场主体是阅卷人。为了让您在德阳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上享受最优质、最暖心、最高效、最精致的“五星级”服务,我们于2023年3月13日,正式启动万家市场主体评营商环境活动,请您以德阳“主人翁”的姿态,届时通过扫描下方小程序码,对我市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评价,对长期困扰您的突出问题畅所欲言,帮助我们更好地破难点、通堵点、接断点,查问题、补短板、治顽疾。

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心系德阳、情系德阳、支持德阳,我们将与您一道勠力同心、并肩前行,合力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升级,努力把德阳打造成发展的“沃土”、兴业的“宝地”。

全市政务服务大厅营商环境评价宣传和奖品兑换联络表

1.市本级点位地址:德阳市松花江北路8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

2.罗江区点位地址:罗江区景乐南路377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

3.广汉市点位地址:广汉市成都路西段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

4.什邡市点位地址:什邡市蓥华山路61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一楼

5.绵竹市点位地址:绵竹市苏绵大道中段21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

6.中江县点位地址:中江县一环路东段618号政务服务中心一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