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>政务公开>服务资讯>服务要闻

事关不动产!省时又省力→

发布时间: 2024- 02- 07 09: 54浏览次数:

为深化“放管服”改革,积极响应国务院“互联网+政务服务”号召,进一步方便办事群众,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创新工作方法,依托“德阳市民通”APP(小程序)2023年10月19日正式开通了全市不动产登记信息在线查询、下载业务。申请人登录“德阳市民通”APP(小程序),经身份认证后,使用“不动产查询”功能,即可以在线查询其名下不动产登记信息,如果需要下载电子查询结果文件,只需要填写接收邮箱,平台自动将带不动产查询电子印章电子文件(PDF)发送至邮箱,极大提升了群众的不动产查询体验。


如何查?


01

方式一

关注德阳服务微信公众号,点击对话框内城市服务”-“德阳市民通

   

方式二

下载德阳市民通”APP或搜索德阳市民通小程序,初次登录需要完成身份认证。



02

进入住房购房服务版块,选择不动产查询,平台自动查询用户的不动产登记信息。



03

平台自动展示用户名下现有不动产登记信息,如果用户需要下载电子查询结果文件,选择“查询信息下载”用户填写接收电子查询结果文件的电子邮箱,平台自动将电子查询结果发送至指定邮箱。

04